父子岭酒:一世情不上头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2-12 15:45:45

摘要 在江小白、谷小酒走红网络的同时,来自湖北东部的一支白酒劲旅“父子岭酒”冉冉升起。在顺利登陆湖北、广州、...

父子岭酒

父子岭酒:一世情不上头

  在江小白、谷小酒走红网络的同时,来自湖北东部的一支白酒劲旅“父子岭酒”冉冉升起。在顺利登陆湖北、广州、北京等市场后,爱酒者纷纷认识了这种白酒所散发的甘醇和乡情乡思。

  对于白酒而言,从来不缺乏传奇。虽说白酒行业有茅台、汾酒等大牛鼎力,但依然存在着诸多市场空白区,父子岭酒等新晋者攻城略地不断抢占白酒市场份额。

1.jpg

  那么父子岭酒是如何在纷乱的白酒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每一个行业人思考的问题。

  对此,父子岭酒业金舟表示,目前人们对白酒口感的认识还停留在概念中,真正懂得品酒的人并不多。而好酒不贵拒绝勾兑的理念已逐步进入千家万户。而湖北父子岭酒业正是借品质为媒,一边普及白酒消费理念提升销量,一边灌输乡土情怀加快落地。

  在谈及白酒圈时,金舟指出,白酒消费数量庞大、不上头品牌稀缺。有数据显示,好酒不上头为主打的品牌售价大多高昂,真正具有高性价比的白酒或多或少地卷入市场恶性竞争中。父子岭酒甚至传统渠道销售的弊端,借助从厂家到商家到用户的模式,减少不合理的运营层级压缩生产外的市场运作成本,让每一个爱酒人能喝上农家好酒。

  父子岭酒现代化源头在1978年,时值改革开放前夕农民开始有了余粮。按照古老的父子岭传说酿造出来的小烧酒就是这种务农后惬意品酒的真实写照。

  民间有句古语,酒好也怕巷子深。来自大别山的白酒父子岭酒与其余产自大别山的白酒同根同源。在大别山连绵百里深山中出产过霍山黄芽、岳西翠兰、英山云雾、六安瓜片、信阳毛尖等名茶,也盛产迎驾、父子岭酒、孝感米酒、李时珍家方酒等佳酿。更是以水质优、空气好成为***天然氧吧。

  大别山是华东***后一片原始森林,在地理版图中以南北水系的分水岭著称。父子岭酒业酿造地更是位于大别山核心腹地英山父子岭,距离大别山脉主峰仅几十公里。

  这里有长江支流西阳五水之一巴水(白莲河)支流东西二河从山脚默默流淌千年。有白云深处炊烟袅袅下的是农人精心耕种的高粱大米等作物。更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清澈见底的溪水与酒血脉相连,呼之欲出的正是父子岭酒的完美无瑕。

  目前,父子岭酒以酱香型为主,加上纯粮酒良心酒的优势,在国内白酒市场将投下令人振奋的一剂良药。父子岭酒为父子而生,致力于成为来自大别山的诚意之作。

  父子岭酒的得名于父子,必将秉承一世情这个传统文化理念。该理念和中华五千年所倡导的天人合一相得益彰,相信以父子岭酒为代表的国内酒品牌对人类将作出贡献。

  或许正是品酒如同一场伟大的恋爱,因此选择父子岭酒更显得难能可贵。朴实无华低调内涵才是论酒之道。人到了一定年龄总想干点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从大山出走并返乡创业的父子岭人选择将坊间流传千年的白酒密码解读。就造酒而言,在父辈的殷殷叮嘱下,我坚信坚持又努力认真做事的人***后一定能得到爱酒人的青睐。

2_meitu_2.jpg

  据了解,周庆荣来自湖北英山父子岭,新生代农民。祖孙三代均是坊间酿酒大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