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数据和网络医疗服务商“国医科技”获5500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lorraine 2019-12-13 15:41:53

摘要 12月13日消息,安徽国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医科技”)宣布完成55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吉富创业投资股...

医疗数据

医疗数据和网络医疗服务商“国医科技”获55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3日消息,安徽国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医科技”)宣布完成55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吉富创投”)投资,据悉,双方将在资源、技术、产品、人才和投资层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医用物资管理服务模式。

1.jpg

  国医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医疗数据和网络医疗服务商,其系列产品包括:网络医院平台、医疗数据聚合平台、智慧***触控大屏系统、智慧***移动系统、临床智能讲稿等。

  国医科技总经理丁贞虎表示,国医科技成立以来,始终围绕“让医用物资管理没有难事”的宗旨,专注于为医疗行业提供医用物资管理建设和运营方案,深耕医用物资信息化、自动化与智能化建设与服务,打造了国内先进的SPD医用物资管理模式,以坚实稳定的产品、细致及时的服务成为医用物资管理领域的领先者,在医疗领域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吉富创投总裁张忠新表示,吉富创投在安徽地区也有稳定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意愿,此次投资,基于对国医科技商业模式、团队力量、市场空间的长期深入调研,充分肯定了以解决供应链上下游刚性需求的共赢商业模式、以丁总为首的充满干劲与激情的年轻团队以及潜在的巨大市场空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