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集团紧抓质量管理 为国为民造好药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2-18 15:05:04

摘要 产品质量是制药企业的第一追求、第一生命,如果药物不合格、不安全、不可靠,老百姓看病就医用药就无法得到保障...

齐鲁制药

齐鲁制药集团紧抓质量管理 为国为民造好药

  近期,国务院就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作了重要部署,这意味着药企要在降低药价、减轻群众看病负担的同时,也要对药品进行严格质量把关,确保“降价不降质量”。齐鲁制药作为根植齐鲁,心怀家国的***制药企业,始终以维护大众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不断研发出质量过硬、价格亲民、疗效显著的药物,充分彰显了一家为国为民造好药企业的先进本色。

  齐鲁制药:只生产质量合格药

  产品质量是制药企业的***追求、***生命,如果药物不合格、不安全、不可靠,老百姓看病就医用药就无法得到保障。齐鲁制药始终以国际***先进的技术、***严苛的标准进行质量把关,通过引进高精尖技术人才、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严格执行药品生产质量标准,产品和口碑印证了齐鲁制造的过硬底气。作为首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企业,同时也是***家拿到无菌原料药进入欧盟、美国市场“通行证”的国内药企,齐鲁制药药品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已经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

  齐鲁制药:只生产良心好药

  百姓对药品的的要求不外乎疗效好、质量高,便宜。齐鲁制药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认真落实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扩围政策,积极主动推动旗下药品品种大幅降价。如吉非替尼片是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特效药物,因长期被海外企业***垄断,价格始终高达5000元/盒,给许多家庭带来了沉重经济负担。齐鲁制药通过加强技术攻关,成功研发了吉非替尼仿制药,大幅降低了吉非替尼药品价格,伊瑞可(吉非替尼)价格仅为500多元,堪称业界良心。而以治疗高血脂症、冠心病等疾病的药品阿托伐他汀,齐鲁制药更是将其降价96.8%,每片仅0.12元。齐鲁制药主动降价的举措还在进行,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好药、便宜药面向社会。同时齐鲁制药也保证,旗下所有药物,无论价格高低,全部符合国家药品生产标准。

  质量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质量合格、疗效保证也是一家制药企业对社会的基本承诺。齐鲁制药也将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坚持产品质量底线,为国为民造好药、新药、良心药,为大众带去更多的健康福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