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岭酒发布《纯粮酒》MV 演绎美景与美酒传奇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2-19 16:18:09

摘要 湖北父子岭酒业有限公司继推出同名主打歌《父子岭啊父子岭》后,再度推出《纯粮酒》MV。《纯粮酒》MV精美亮相...

父子岭酒业 父子岭酒

父子岭酒发布《纯粮酒》MV 演绎美景与美酒传奇

  ————————一壶纯粮酒出深山 一杯传唱到古今

1.jpg

  湖北父子岭酒业有限公司继推出同名主打歌《父子岭啊父子岭》后,再度推出《纯粮酒》MV。《纯粮酒》MV精美亮相惊艳不少网友,通过如诗如画的美景外加农家小酿的精工细作,让父子岭酒情怀真情流露。

2.jpg

  父子岭出产地位于大别山腹地英山县西河流域,长江支流绕山而过。水源地没有重工业污染也没有尘世间纷纷扰扰。

3.jpg

  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及湖北黄冈6个贫困县之一的英山县是国内知名的茶叶之乡、丝绸之乡、药材之乡以农业著称。在炊烟袅袅映衬下,父子岭酒厂匠人们开启一天的细耕之旅。

4.jpg

  在现代化进程快速推进中,只有纯真难能可贵。相传父子岭酒正是诞生于这样的背景下,千百年耕种一脉的老农闲暇之余酿造的乡土烧酒成了一杯又一杯的下酒菜在神州大地留下浓墨色彩和历史传唱。

5.jpg

  父子岭酒古法酿造没有太多的现代化痕迹,却单单保留了中国农民憨厚和儒家精髓。父子岭酒倡导重酒德,无论是奉宾还是祭祀还是思乡抑或馈赠。父子岭酒人认为饮酒有利于放松和释放,一张一弛无外乎中国人传世五千年的心得体会。

6.jpg

  摊凉 在掌握好温度及时间下,将复蒸好的纯粮酒原料放于无菌环境下自然晾开。

7.jpg

  培菌糖化 在时间和温度的作用下,酒原料开始有了酒的特征但甜美依然还需要等待。

8.jpg

9.jpg

  拌曲 匠人们按照秘法将酒曲粉洒于纯粮酒原料搅拌。

10.jpg

  发酵   在时间酝酿下美酒即将出炉。

11.jpg

  下锅  经酿酒师精心炮制的酒原料在火的淬炼下开始蝶变出美酒。

12.jpg

  出酒  高温蒸煮下的纯粮酒原料开始分离出美酒香气宜人

13.jpg

  蒸馏  酿酒传人在控制蒸馏速度、浓度及质量,确保父子岭酒不上头不烧心不辣喉。

14.jpg

15.jpg

  鉴酒  纯粮酒传人坊间酿酒大师周庆荣在品尝新出炉的纯粮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