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与新乡市政府、新乡医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2-23 09:34:54

摘要 近日,东软集团与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医学院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将围绕新乡市鲲鹏生态建设,在大健康产业、软件研...

东软集团

东软集团与新乡市政府、新乡医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东软集团与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医学院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将围绕新乡市鲲鹏生态建设,在大健康产业、软件研发基地、智慧政务等方面进行合作。这是继今年3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东软集团及子公司与新乡市及相关部门具体合作落地。

  根据本次协议内容,东软将与新乡市以国家政策要求为指引,以市场和实际需求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建设并运营面向新乡鲲鹏生态的应用软件研发基地,在技术研发、产业孵化和培育、人才培养和制度创新等方面发挥作用。双方将推动新乡市适配中心的建设与攻关,通过聚集产业人才、技术、产品和企业等优质资源展开联合攻关,进而丰富安全可控产品与解决方案供给,孵化具有河南本地特色的产品适配名录。另外,双方也将共同推进计算机产业软件国产化项目的有序进行,助推国产化软件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在与新乡医学院合作方面,双方依托东软集团及子公司在软件研发、智慧城市、大健康、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优势,以新乡医学院及三个附属医院为中心,建设面向新乡市及新乡医学院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影像云平台”、“科教研大数据平台”及“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并在此基础上,整合新乡医学院及三个附属医院的各级数据资源,提高教学质量、科研质量以及管理水平,提升区域教育科研产业孵化能力。东软将帮助新乡提升区域整体医疗水平和能力,促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全市健康大数据互通互联,保障医保资金合理使用,缓解传统医疗面临的多种难题,让市民就医流程更便捷,就医体验得以改善,并实现医疗费用的降低,带动新乡市医疗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未来,东软集团及子公司将以新乡大健康产业为抓手,助力新乡市发展国产化软件产业,以数据应用带动数据汇聚、以开放共享带动产业发展,加速数字经济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