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文化传承的传承者--周玉春感言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2-24 11:29:11

摘要 中医药文化是历史的积淀,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散发着闪耀的光芒,这是中华儿女值得骄傲的医学成就,更是智慧中...

中医文化

中医文化传承的传承者--周玉春感言

  中医药文化是历史的积淀,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散发着闪耀的光芒,这是中华儿女值得骄傲的医学成就,更是智慧中国传承的瑰宝。传统中医将成为一种民族文化,璀璨发光的同时,也为更多百姓减少了人间疾苦,让国人世代安享幸福生活,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一切力量。

  中医文化,是中华民族***为耀眼的瑰宝,它贯穿了整个中华民族的历史,并涉及到各种文化领域,作为一门古老的医学,至今仍然散发着不朽的光芒。在多年的从业经验中,我也越发认识到中医的博大精深,更是在中医培训教育也结实了很多热衷于献身中医事业的有识之士,而这些中医的新鲜血液必将担负起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历史重任。我国自古以来就有“神农尝百草,始有医药”的传说,因此,中药源于至今7000年的神农时代,中药的鼻祖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始祖神农。在中医发展的历程之中,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必将带来中医药的发展与壮大,同时,也将让中医的美好福泽全社会。

  作为中医药企业,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如何将传统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让其走的更远更好,是每一位中医人背负的历史使命。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恪守医德医美,践行社会责任的***中医,能够加入到弘扬中医与发展的队伍中来,为中医的源远流长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