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供应全套新型冠状病毒研究工具以帮助应对当前严峻挑战

热点

康谈网 中国网 2020-02-05 11:14:59

摘要 提供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CDC已公布基因序列全套qPCR试剂盒,以及用于疫苗开发的gBlocks基因片段与合成基因...

工具

IDT供应全套新型冠状病毒研究工具以帮助应对当前严峻挑战

  提供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CDC已公布基因序列全套qPCR试剂盒,以及用于疫苗开发的gBlocks基因片段与合成基因

  美国爱荷华州科勒尔维尔——近日,领先的基因组学解决方案供应商Integrated DNA Technologies (以下简称“IDT”)宣布,将向全球公共卫生与研究机构开放qPCR引物和探针的预订,以帮助应对近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检测挑战。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于2020年1月27日发布了专门检测该病毒的探针和引物序列。IDT随后立即开放该序列的预订,并将于一周后开始发货。IDT将在其全球洁净室中生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以防止合成模板污染,并根据CDC建议的引物探针比值进行配制。此外,IDT还为该检测试剂盒配备了可随时交货的2019-nCoV阳性与阴性对照,用于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另外,IDT还将供应eBlocks™ 和gBlocks™ 基因片段和合成基因,并安排优先发货给2019-nCoV的研究人员,帮助他们快速开发疫苗和研究治疗干预措施。为缩短订单周转时间,IDT的整个基因合成支持团队随时待命,以协助此次新型冠状病毒项目。

  IDT公司总裁Trey Martin表示:“目前,研究人员正在积极抗击突发性病原体,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与这场战役的研究人员。我们必将全力以赴给予他们鼎力支持,帮助加快、简化他们的工作流程。”

  IDT已开辟专属通道回复2019-nCoV检测和疫苗开发产品的相关问题。研究人员还可以通过coronavirus@idtdna.com进行预订,并获得优先发货权。IDT的科学应用支持团队将答复客户询问并引导客户完成整个流程。

  敬请在twitter (@idtdna) 上关注IDT,了解实时新闻和洞察信息。

  关于IDT

  Integrated DNA Technologies, Inc. (IDT) 致力于面向生命科学界开发、生产并销售核酸产品,用于学术与商业研究、农业、医疗诊断、药物开发等领域。IDT开发了多项针对基因组应用的专利技术,如新一代测序、CRISPR基因组编辑、合成生物学、数字PCR以及RNA干扰。凭借GMP服务,研究人员可利用IDT产品针对多种癌症以及大多数遗传性和传染性疾病进行诊断检测。作为定制核酸生产领域的行业领军者,IDT为超过130,000名生命科学研究人员提供服务。IDT生产总部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科勒尔维尔,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比利时鲁汶以及新加坡设有生产工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