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域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100万元!愿春天快到来!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2-07 12:54:14

摘要   近日,国家药监局官网公开信息显示,由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氢氧雾化机获国家药监局审批,作为三类...

潓美水素氢氧机

秀域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100万元!愿春天快到来!

  2020年的开头有点难,新冠肺炎来势汹汹,疫情的阴霾让每一个中国人都焦虑万分!但是越是在灾难面前,总有一些伟大的人会用自己的光和热支撑局面!钟南山院士,就是这样的人。

  这个时常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早在2003年就走上抗击非典第一线,带领中国人成功抗击非典。如今,84岁高龄的他再次披甲上阵,走入人们的视线,再次挂帅带领我们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国士无双,因此我们祈愿钟南山院士能带领中国人走出困境。

  秀域作为中国万千平凡企业中的一员,肩负起应有的企业使命和匹夫责任感,向钟南山医学团队捐款100万元,用于资助钟南山医学团队的医学研究。

  在此次疫情面前,每一个中国人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捐献物资,提供人力帮助,尽每一个平凡国人最大的力量,共同抗击新冠肺炎!但是最终战胜疫情的一定是医疗科技技术!

  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在接受这笔捐款时,询问秀域在捐款方向上是不是用于疫情物资购买。但是秀域的创始人李晓宁表示,这批捐款用于医疗科技研发,只有医疗科技才能拯救疫情。

  科技才是改变民族命运的决定力量。我们希望通过资助钟南山医学团队的所有医学技术研究,为此次疫情的最终解决出一份力。

  国士17年前抗击非典的神话未灭,如今,他刚在镜头面前对所有人说完“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后”就星夜赶路,坐上前往武汉的高铁,与众多前线医疗人员一起奋战一线,抗击新冠肺炎!他忧国忧民,敢于直言。因此我们相信他所带领的团队在医疗科技技术研究上也必定能为民族带来更多福祉。

  致敬国士!

  致敬所有在一线抗战的所有医疗人员!

  也致敬所有为了解决疫情,为了国家而奋战在前线的科研人员!

  同时,致敬每一位为国家而努力的平凡工作者们!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2020 只是开头有点难,没有一个严冬不可逾越,春天也一定在到来的路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