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显身手!齐鲁制药集团彰显家国本色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2-13 10:13:37

摘要 突如其来的NCP疫情打破了春节的祥和安宁,让沉浸在欢乐幸福中的人们猝不及防。面对严峻疫情,齐鲁制药集团获知...

危难时刻显身手!齐鲁制药集团彰显家国本色

  突如其来的NCP疫情打破了春节的祥和安宁,让沉浸在欢乐幸福中的人们猝不及防。面对严峻疫情,齐鲁制药集团获知武汉物资生产运输困难、医药防护物资不足的消息,汇聚萤烛之光,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践行力量,戮力同心,不畏艰难,同舟共济,遥助武汉。

  据了解,自武汉疫情出现后,齐鲁制药集团急武汉之所需,紧急在全球筹集40000只高病毒防护口罩紧急发往武汉。在这个过程的当中,出现了一段感人的插曲,1月22日,农历腊月28号,刚刚回到湖北黄石老家的曹勇,得知集团要将紧急筹集的4.1万个口罩运抵武汉。他没有丝毫犹豫,立即收拾行装赶往武汉,与一支由16人组成的齐鲁抗疫支援小组汇合——这是冒着生命危险的“逆行而上”,他们“蹲守”武汉七天六夜,成功将物资送抵最急需的医护一线。

  齐鲁制药集团在全球积极调动资源,已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共计捐赠N95口罩、医用口罩共41000余万只,防护服500套、食品(面包6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60提)等物资,累计筹集防疫物资16万件,累计捐款260万元。

  为坚决打好打赢此次疫情防疫阻击战,齐鲁制药集团各级各部门将用责任、用担当筑牢防疫防控壁垒,以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众志成城,驰援武汉,抗击疫情,齐鲁在行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