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lico Medicine用AI解析新冠病毒靶向分子结构

快讯

康谈网 腾讯新闻 2020-02-18 12:44:52

摘要 生物技术公司InsilicoMedicine近日宣布,将公布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3CL蛋白酶靶向小分子的结构,以帮助目前致力...

Insilico Medicine

Insilico Medicine用AI解析新冠病毒靶向分子结构

  腾讯新闻《一线》 纪振宇 发自硅谷

  生物技术公司Insilico Medicine近日宣布,将公布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3CL蛋白酶靶向小分子的结构,以帮助目前致力于研发用于治疗新冠病毒的***的研究人员,测试有效性。

  Insilco Medicine表示,利用人工智能驱动***发现的瓶颈之一就是能否快速快速合成并测试分子。借助先进的生成化学方法,能够以分子的特定性质作为生成条件,设计出众多具有各种特性的分子。然而,分子的合成和验证过程可能耗费一些时间及大量资源。因此,Insilico Medicine将选取其中最多100种分子结构来合成并测试,其余的分子结构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

  Insilico Medicine首席执行官Alex Zhavoronkov博士表示:“在这个艰困时期,所有具有前景的方法都应该被采用来加快针对2019-nCoV进行的***发现任务,其中包括利用我们端到端***发现流程中的生成化学方法。我们期待药用化学家能评估这些生成的分子,提供其反馈意见并考虑将其用于合成。 我们的团队将合成和测试其中的一些化合物。”

  Insilico Medicine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生物技术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公司致力于加速***发现与开发中三个领域的发展:***靶点发现、生成全新分子结构(生成化学)及合成生物数据的生成(生成生物学),以及临床试验结果预测。Insilico Medicine于2015年率先利用生成对抗网络(GANs)和强化学习(RL)技术,生成具有特定性质的***分子结构。除了与大型制药企业合作开发***外,Insilico Medicine也在内部开展了众多***发现项目,希望在各***领域取得突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