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制药获11.22亿元战略投资,君正集团跨界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lorraine 2020-02-19 22:50:59

摘要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君正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拉萨盛泰拟11.22亿元认购大安制...

大安制药

大安制药获11.22亿元战略投资,君正集团跨界投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君正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拉萨盛泰拟11.22亿元认购大安制药新增出资3.57亿元,对应投资金额为11.2亿元,占大安制药增资扩股后注册资本的31.17%。

  大安制药是一家血液制品生产商,致力于血液制品、***、注射剂等无菌药品的生产,主要为用户提供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以及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等产品。

  根据公告,君正集团表示,本次大安制药的评估、估值尚未确定,本次交易大安制药的暂定估值为21亿元,对应大安制药2018年净利润的约35.29倍;大安制药前次增资完成后的估值约为19.39亿元,本次交易可能存在估值较高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君正集团主营业务为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大安制药主要从事血液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两者行业差异较大,因此君正集团称,本次对大安制药的增资属于跨行业投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