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民营医药企业杏林白马拟A股IPO

公司

康谈网 资本邦 WD 2020-02-26 16:53:08

摘要 2月26日,资本邦讯,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江西杏林白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杏林白马”)于2020年2月25日收到江...

民营医药

中型民营医药企业杏林白马拟A股IPO

  2月26日,资本邦讯,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江西杏林白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杏林白马”)于2020年2月25日收到江西证监局辅导备案函。杏林白马拟A股IPO,目前已接受光大证券辅导。

  杏林白马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民营医药企业,现有生产厂区总占地面积约116亩,净化区生产面积达10000平方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