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derma创始人相信,乳铁蛋白能增强抵抗力并具有广谱抗抗菌抗病毒作用

热点

康谈网 北国网 2020-02-27 10:15:01

摘要 Sesderma创始人鼓励大家多食用乳铁蛋白以增强免疫系统。乳铁蛋白作为一种在人体中起作用的天然物质,是我们免...

Sesderma

Sesderma创始人相信,乳铁蛋白能增强抵抗力并具有广谱抗抗菌抗病毒作用

  Sesderma创始人鼓励大家多食用乳铁蛋白以增强免疫系统。乳铁蛋白作为一种在人体中起作用的天然物质,是我们免疫系统的一部分。乳铁蛋白具有多种特性的防御功能,目前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是有效的抗病毒成分。”皮肤病学家,Sesderma实验室的创始人Gabriel Serrano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指出了这一点,他指出脂质体乳铁蛋白是预防和治疗各种病毒以及纳米乳铁蛋白在非传染性疾病中的其他特性的先驱解决方案。

  新型冠状病毒持续威胁着中国,受影响的人数继续增加。在此情况下,Dr. Serrano的SESDERMA公司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中国,在向亚洲国家捐赠了十万多个口罩后,向大家解释了乳铁蛋白预防病毒的优势。“我们已经与中国武汉政府取得联系,同时Sesderma的乳铁蛋白饮剂也已经到达受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最为有效的防御方法是研制疫苗,但这可能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然而,乳铁蛋白则可以提高免疫力,从而减少感染病毒的可能性。”

  与流行性感冒和其他呼吸道感染一样,一般性和个性化措施(例如洗手,呼吸道和环境卫生)是最有效的措施。但是,皮肤科医生Dr. Serrano认为这些建议还不够:“我们制定的使用乳铁蛋白预防的方案的口服的,使用这是最合适的。但是最近我们发现了一种更快,更有效的途径,通过新型纳米喷雾装置,可以通过脂质泡沫中的乳铁蛋白脂质,使成分更好的渗透到皮肤中”。纳米技术在乳铁蛋白防御系统的开发中的应用与市场上已存在的其他含乳铁蛋白的产品相比,具有显着差异。

  乳铁蛋白存在于初乳,眼泪甚至唾液中,提供着全面保护。这种蛋白质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抗炎和抗氧化剂的功能,可以刺激并激活天然防御机制的免疫系统。

  本次出席Dr. Serrano在马德里举办的会议人数共有一百多人,其中包括西班牙中国俱乐部主席Margaret Chen,马德里官方药剂师学院院长LuisJ.GonzálezDíez和皮肤药房和保健产品成员Rosalía Gozalo。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