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完成6亿元2020年首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

融资报道

康谈网 资本邦 郭浩文 2020-03-03 17:17:48

摘要 3月3日,资本邦讯,复星医药(02196.HK)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完成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发行总额为人民币...

复星医药

复星医药完成6亿元2020年首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

  3月3日,资本邦讯,复星医药(02196.HK)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完成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发行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发行期限为270天,计息方式为固定利率,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发行利率为2.50%。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