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川药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3-04 15:00:47

摘要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断变化,作为主要生产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银花平感颗粒等中成药抗...

济川药业

济川药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断变化,作为主要生产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银花平感颗粒等中成药抗病毒药物的济川药业集团,提出了必须集中资源、全力以赴、保障供应的要求,把服从、满足疫情需求作为头等大事。

  万件蒲地蓝消炎口服液驰援武汉

  1月20日,应武汉防疫前线要求急需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济川药业联合第三方泰州邮政、上海同盟,打通物流通道,计划外增设武汉直通车,落实四批次连夜将近万件蒲地蓝消炎口服液运送至武汉。

图片1.jpg

  济川药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200多万元防护物资

  1月25日,正是大年初一,济川药业克服人员放假、交通管制不利因素,通过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200多万元人民币的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三拗片、银花平感颗粒等防治病毒药品和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口喷等口腔防护物资。

图片2.jpg

  济川药业药品随医务人员抵达抗疫第一线

  援助武汉医疗队携带济川药业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抵达一区,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线。

图片3.jpg

  济川药业提前复工组织防控药品生产

  1月30日,为了确保防控期药品供应充足,济川药业面对各省份对疫情防控药品的迫切需求,迅速召集相关人员复工,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安排生产,始终坚持“品质至上”质量理念,重点保障抗病毒药物有序供应。

  济川药业全力以赴支援疫区抗战

  连日来,济川药业已紧锣密鼓地陆续向全国700多家医院捐赠了价值1680多万元的药品、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物资。

图片5.jpg

  济川药业多个产品入选诊疗方案与专家共识

  ①蒲地蓝消炎口服液进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

  ②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三拗片被纳入《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第二版)》

  ③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银花平感颗粒进入《湖南省儿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诊断与治疗专家共识》

  ④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三拗片、黄龙止咳颗粒纳入《河南省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儿童管理专家指导意见》

  ⑤三拗片纳入《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

图片6.jpg

  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新年伊始,一场始发于武汉的新冠肺炎蔓延全国,对生活质量、经济发展等均产生了影响。为了共渡难关,各行各业勠力同心,济川药业秉持“用科技捍卫健康”企业使命,致力于用质好品优的药品为社会提供健康服务。

图片7.jpg

  携手39健康网等四家平台开通线上问诊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不串门,不聚集”成为做好自我防护第一要务。济川药业分别携手39健康网、妙手医生、家庭医生在线、快速问医生4个网络平台,推出7×24小时线上免费问诊服务,旨在通过新媒体渠道,实时传递疫情信息,科普防护知识,同时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与妙手专家“面对面”,满足日常问诊看病、心里疏导等需求,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同时有效纾解线下医疗资源紧张现状。

图片8.jp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身为制药人,济川药业深感责任重大,公司将在“用科技捍卫健康”企业使命的引领下,始终践行“品质至上”的质量理念,提供更多疗效确切的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