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科创板IPO企业吉贝尔今日提交注册

公司

康谈网 资本邦 WD 2020-03-04 15:31:24

摘要 3月3日,资本邦讯,拟科创板IPO企业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吉贝尔”)今日提交注册。...

拟科创板IPO企业吉贝尔今日提交注册

  3月3日,资本邦讯,拟科创板IPO企业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吉贝尔”)今日提交注册。

  (图片来源:科创板)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9年上半年,吉贝尔实现营收分别为44,442.35万元、45,232.53万元、48,496.12万元、25,601.71万元;相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7,785.30万元、7,761.05万元、9,691.75万元、4,852.04万元。

  资本邦了解到,吉贝尔的科创板IPO申请于6月25日受理,7月23日获上交所问询。吉贝尔是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