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使,大爱同行|健康是源携手北京诚益通捐赠二氧化氯灭菌机,驰援抗疫一线

热点

康谈网 财讯网 2020-03-10 12:01:27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为支援战疫一线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作为科技领创的专业健康科技品牌,健...

天使

守护天使,大爱同行|健康是源携手北京诚益通捐赠二氧化氯灭菌机,驰援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为支援战疫一线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作为科技领创的专业健康科技品牌,健康是源(是源医学)义不容辞,启动了"守护天使,大爱同行"的公益援助行动,携手北京诚益通控股(股票代码300430)向一线医疗机构捐赠气体二氧化氯灭菌机。希望通过此次行动,用国际前沿的气体二氧化氯灭菌技术共同抗击病毒,为全民战"疫"开启加速键。

守护天使,大爱同行|健康是源携手北京诚益通捐赠二氧化氯灭菌机,驰援抗疫一线

  大爱同行,为一线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投身战"疫"。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在这场战"疫"中,医护人员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医护人员防护是重中之重,而消毒灭菌物资对于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至关重要。

  疫情防控齐行动,爱心企业显担当!为守护"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为防疫抗疫保驾护航。近日,深圳市健康是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源医学),携手、深圳狮子会、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及深圳市超级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发起了"守护天使,大爱同行"的公益援助行动,汇聚大爱共同守护一线医护人员,凝心聚力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守护天使,大爱同行|健康是源携手北京诚益通捐赠二氧化氯灭菌机,驰援抗疫一线

  3月5日,健康是源(是源医学),向深圳市宝安区卫生健康局捐赠第一批便携式气体二氧化氯灭菌机15台,价值约200万元人民币,支援医院、疾控中心等抗疫一线的灭菌消毒工作。守护天使,大爱同行,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同心聚力,抗击病毒,我们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守护天使,大爱同行|健康是源携手北京诚益通捐赠二氧化氯灭菌机,驰援抗疫一线

  天使守护生命,我们守护天使。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健康是源(是源医学)始终关注前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守护,快速响应并决策,在防疫的正面战场全力以赴,以领创前沿的灭菌技术,更好地驰援疫区及助力全国开展消毒灭菌防疫工作

  创新科技战疫,助力病毒防控第一线

  深圳市健康是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重点企业——深圳市是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合资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健康科技品牌,健康是源秉承着自主创新理念和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在灭菌消毒领域,获得了气体二氧化氯灭菌的核心技术的授权合作,与北京诚益通控股(股票代码300430)战略合作为医疗机构提供国际最新一代消毒灭菌解决方案,积极投身于防疫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及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守护天使,大爱同行|健康是源携手北京诚益通捐赠二氧化氯灭菌机,驰援抗疫一线

  作为新型气体灭菌设备,气体二氧化氯灭菌机是国家十二五重大传染病专项成果,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公认和推荐的第四代绿色环保消毒剂,灭菌消毒效果是一般氯制品的2.6倍。特殊时期,气体二氧化氯灭菌产品比较紧缺,国家卫健委也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予以紧急上市的通知。

  紧缺物资,紧急支援!健康是源(是源医学)快速响应国家卫健委的号召,以最快速度集结公司各部门,组成专项小组,联合合作伙伴北京诚益通控股(股票代码300430)依托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专家团队,启动气体二氧化氯灭菌机的应急预案,加快这项国际前沿技术设备的生产。

  健康是源,将世界顶级灭病毒消毒的气体二氧化氯设备,提供给医院门诊、检验科、救护车、发热门诊、隔离房进行消毒防疫,助力医院环境全方位消毒灭菌,从源头为医护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行动胜于口号,健康是源(是源医学)与所有白衣战士同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创新科技力量做着坚实又无私的奉献。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坚信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3月12日,"守护天使,大爱同行"持续行动,健康是源(是源医学)将继续用科技创新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