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酒业预计2019年继续亏损 但亏损额减少10%-20%

快讯

康谈网 资本邦 郭浩文 2020-03-16 12:24:49

摘要 3月16日,资本邦讯,王朝酒业(00828.HK)披露了盈利警告,预期集团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业绩对比去年经审...

王朝酒业

王朝酒业预计2019年继续亏损 但亏损额减少10%-20%

  3月16日,资本邦讯,王朝酒业(00828.HK)披露了盈利警告,预期集团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业绩对比去年经审核的综合亏损将继续录得未经审核的综合亏损,主要因为收入和毛利下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收入减少主要由于年内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从而导致销量下降,以及受进口酒销售减少的影响。

  王朝酒业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未经审核的综合亏损金额相比去年经审核的综合亏损约7900万港元减少约10%至20%,视乎于审核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潜在调整及对其予以确定。该减少主要是因为成本及费用减省增加。

  此外,王朝酒业酒堡及其相关设施之出售已于2020年1月23日完成。根据代价与酒堡及其相关设施账面值加转让事项费用及税项开支之间的差额计算,预计2020年上半年将从转让事项中确认所得税前的出售收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