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制药股份预计2020年度税前利润增加3000万元

热点

康谈网 资本邦 郭浩文 2020-03-18 22:15:53

摘要 3月18日,资本邦讯,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HK)披露了正面盈利预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按照2020年未来九个月出口预...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预计2020年度税前利润增加3000万元

  3月18日,资本邦讯,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HK)披露了正面盈利预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按照2020年未来九个月出口预计销售额测算,2020年度之税前利润将增加大约人民币3,000万元。

  经查阅《提高出口退税率的产品清单》,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布洛芬、安乃近、咖啡因、阿司匹林、氢化可的松等系列原料药位列其中,意味此类产品之退税率将由10%提高到13%。

  由于山东新华制药股份产品出口比重较大,上述所指的出口退税率提高将对公司2020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