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生物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资本邦 琰婷 2020-04-01 14:18:37

摘要 4月1日,资本邦讯,据IT桔子数据,传奇生物近日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HudsonBayCapital、强生创投、礼来...

传奇生物

传奇生物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

  4月1日,资本邦讯,据IT桔子数据,传奇生物近日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Hudson Bay Capital、强生创投、礼来亚洲基金领投,维梧资本、RA资本跟投。投后估值19.5亿美元。传奇生物是一家肿瘤***免疫疗法研发商,研发了CD38和BCMA靶点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CAR-T疗法,利用自身免疫***,经体外基因改造后重新注射回病人体内,并利用这种强化过的免疫***精准靶向,杀死肿瘤***,主要用于治疗血癌和淋巴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