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笑健康公众号上线“我的医生” 打通常笑医学社 扫码即可实现线上咨询

快讯

康谈网 北国网 2020-04-01 17:28:01

摘要 在2月份,做为疫情重灾区的湖北省中医院推出互联网医院网络门诊,为普通患者特别是慢病患者提供网络问诊、开方...

常笑健康

常笑健康公众号上线“我的医生” 打通常笑医学社 扫码即可实现线上咨询

  截至3月27日24时,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128例(其中重症病例921例),累计***出院病例74971例,累计死亡病例3295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394例,现有疑似病例184例。

  随着一个个省市本土确诊病例的清零,累计***出院人数不断增多,重症和疑似病例的越来越少。这场艰巨的抗疫之战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虽然境外输入病例还在每日增长,但钟南山也说了,在我国严防严控下,不相信会存在二次爆发的可能。

  这场疫情的胜利在即,离不开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离不开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更离不开那些全力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

  各地医生医院在行动 在线健康咨询重要性凸显

  在1月和2月疫情最严重时期,各地抽调精英援助武汉,出现了普通患者看病难的现象。一是疫情期间出门难,二是疫情原因医疗资源紧张。特殊时期,看病确实成为一件很奢侈的事。

  但是我们也看到,各地的医生医院和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们在用自己的努力帮助患者共渡难关!从一开始的看病难,无医可看,到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实现看病咨询。从当初医院各科室无医生坐诊,有病无医,到现在的医疗资源逐步恢复。

  在2月份,做为疫情重灾区的湖北省中医院推出互联网医院网络门诊,为普通患者特别是慢病患者提供网络问诊、开方送药等便民服务,破解疫情期间普通百姓就诊和用药的难题。

  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常笑医学社”小程序,通过与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的打通,简单几步,即可在家通过互联网与您的家庭医生“面对面”线上咨询。

  常笑健康上线“我的医生” 线上咨询看病、线下 健康 管理双向沟通

  您还在为疫情封锁在家不敢出门,日常***及相关慢病困惑找不到医生咨询与解决么?

  现在常笑健康让大众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线上“家庭医生”!

  做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平台,常笑健康率先将线下医患咨询转移线上,云端“家庭医生”的到来,让更多出行不便的患者有机会线上咨询。更有利于医疗资源的合理分配。

  患者通过常笑健康公众号,可以在医院直接扫描医生二维码。通过与医生的在线绑定,患者可以随时随地和医生咨询交流,将自己的健康诉求快速反馈给医生,获得宝贵的建议。“我的医生”最大的特色在于患者的长期跟踪管理,通过“我的医生”患者能及时获得复诊提醒,对于那些患有慢性***的患者,可谓是拥有了口袋中的“家庭医生”。

  患者通过线上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如果需要线下就诊,也可以通过“我的医生”和医生预约时间,有效避免了“空跑一趟”、“漫长排队”等问题的出现。

  患者如何在线健康咨询?

  步骤一:关注“常笑健康”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我的医生”

  步骤二:点击底部开始扫描二维码,绑定医生。

  步骤二:点击下方“绑定该医生”。

  步骤三:请正确填写你的个人信息。

  步骤四:显示这个页面就说明你已经绑定成功了,开始一对一咨询吧。

  江苏徐州贾汪区的夏桥医院在这次疫情中,也是率先与常笑健康合作开启在线咨询的医院之一。

  他们联合常笑健康共同助力夏桥街道的居民健康,通过“常笑医学社”小程序打造专业、便捷的线上咨询服务!只需要一台智能手机,就能通过微信简单的操作获得专属医生的线上咨询服务。

  真正实现了“零接触”在线咨询服务,守护居民健康!

  此次疫情,常笑健康一直在行动,不仅通过公众号对疫情进行专业权威的科普,更是多次为远征湖北的江苏、上海的医疗队送去援助物资。“常笑医学社”的上线,将为更多的患者带来优质的线上咨询服务,推动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发展,从行业、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推进慢病管理工作的不断进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