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补钙 就找金丐醋酸钙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4-27 13:56:10

摘要 一说到“补钙”,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方法,90%都是炖一锅骨头汤,似乎喝几碗,就能能量充沛,钙质充满。毕竟这是...

科学补钙 就找金丐醋酸钙

  一说到“补钙”,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方法,90%都是炖一锅骨头汤,似乎喝几碗,就能能量充沛,钙质充满。毕竟这是老一辈人补钙杀手锏,但事实就是每百毫升骨头汤含钙仅有2~4毫克,骨头中的钙是难溶于水的。膳食补充钙元素是一方面,如果想要更有效的补钙,吃金丐醋酸钙这一样就够了!

  金丐醋酸钙让补钙更有效

  一般经口摄入的钙物质必须要以钙离子的形式才能被身体吸收,所以钙制剂的溶解度越高,也就是说可能被人体吸收的钙离子越多,醋酸钙相比磷酸氢钙、碳酸钙、乳酸钙等来说,溶解度极高,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有效含钙量高达25%,相比碳酸钙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因此金丐醋酸钙是溶解度最高的钙。

  (图示说明溶解度最高)

  醋酸钙产品更加温和也更容易被吸收,对于消化能力较弱的儿童、胃酸分泌量少的的老人以及妊娠期的孕妇都可适用。尤其是缺乏胃酸的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会更加友好和安全。

  金丐醋酸钙让补钙更安全舒适

  经常食用碳酸钙、碳酸钙D3会产生嗳气、便秘等不良的影响,这两种钙剂只适应胃酸分泌过多的人群,对于儿童、孕妇、老年人等身体素质较弱者其实并不好。

  由于醋酸钙不依赖胃酸解离,因此早、晚空腹服用避开与食物中的草酸根离子、磷酸根离子、植酸根离子等发生反应,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钙源的浪费和便秘的发生,大大提高了患者使用的有效性和舒适性。

  除了注意膳食调养和钙剂补充之外,现代人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应该更得注重保持合理的运动和健康合理的补钙。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