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世纪助梦药考,2020新编教材送书上门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4-28 17:34:13

摘要 一场疫情影响了国内经济的发展,也反映出了医学人才数量的“捉襟见肘”。许多企业伸出援手,用爱心行动贡献着自...

百通世纪

百通世纪助梦药考,2020新编教材送书上门

  一场疫情影响了国内经济的发展,也反映出了医学人才数量的“捉襟见肘”。许多企业伸出援手,用爱心行动贡献着自己的一些力量,帮助医学人才学习与就业。近来,百通世纪免费送书的暖心举动,让许多学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一年一度的执业药师考试已经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了解到许多学员因疫情影响,经济上及学习方式上都受到了一定阻碍,从2020年3月下旬开始,一直专注医学人才培养的百通世纪便张罗着为学员们送去11册免费的新版书籍和212小时线上视频课,帮助他们足不出户在家安心备考。据了解,11册2020新编图书均为百通世纪研究院的名师倾力编纂,紧扣2020药考大纲,对于备考的学员来说,可谓是一场春日的及时雨。

  累计20万套图书赠送,覆盖全国各大省市

  据后台统计,从3月底至今,百通世纪11册精编书已预约送书20万套。从江苏到云南,从黑龙江到广东,覆盖全国各大省市。《药考达人命题手册》(大本)、《360黄金考点》口袋书、《备考地图》、《决战药考》学习手册、《密押三套卷》标准考题试卷、《一图百通》……11册精编书,浓缩了药考考试精华与高频考点,讲学记练全部囊括,帮助考生理清脉络,系统规划学习路径,让备考有趣有序事半功倍。

  新书到手好评如潮,来自学员的真实心声

  新书陆续到货之后,许多学员在后台发来感谢。一位北京的学员写到:“收到书后真是太惊喜了,本来对免费送书没有抱太大希望,谁知打开一看,包装精美,内容夯实,都是我最需要的,感谢百通世纪送来如此及时的福利。”也有学员表示,“之前买过市面上的备考书籍,但看了百通的教材后,才发现花了冤枉钱,这个活动真的应该再提前。”

  据了解,除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此次送书活动有一幕非常值得一提,据新疆的一位张先生反映,因为身处偏远地区,求学不易,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张先生本来打算今年弃考的,“还好百通世纪的书籍与课程帮了大忙,我每天跟着计划学习教材,有不懂的就看视频,效果居然很不错,这让我又瞬间找回了信心。”张先生留言道。据悉,此次送书活动,除了11册精编书籍免费赠送,一起打包的还有百通老师精心打磨的212小时视频课程,所以无论学员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跟着老师的节奏在线学习,跟着教材潜心备考。

  百通世纪温暖持续,图书赠送仍在进行中

  走进百通世纪的发货仓库,你会发现打包好的教科书堆成了一个个小山:“这片是广西的,这片是辽宁的,除了市区,配送还涉及北部、西部的偏远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百通世纪的送书活动已然走入中场环节,图书认领还在陆续预约发放中。

  “成就医者梦想,保卫人民健康是我们的企业使命。我们公司自2013年起就一直专注医学人才服务,截止目前为止已经为超过300万医学从业者提供了教学服务,类似的助学行动我们一直在做,今后也会继续做下去,希望可以切切实实地帮助到大家。”百通世纪负责人说到,同时他也向大家建议,如果自己的亲朋友好友也在备考,不妨将活动推荐给他们。限量图书领取倒计时,希望更多的学员可以优先获取福利,早日备考通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