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研发商华志微创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4-30 17:56:55

摘要 4月30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研发商华志微创完成B轮1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国投创合(领投)、...

华志微创

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研发商华志微创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

  4月30日消息,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研发商华志微创完成B轮1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国投创合(领投)、联想创投集团。

1.jpg

  据了解,华志微创是一家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研发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专注于通过无框架脑立体定向技术的临床应用,为颅脑外科立体定向手术设计医疗机器人。据不完全统计,华志微创所属领域医疗健康本年度共有143笔融资。

  亿邦动力获悉,本轮投资方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创合)是国投集团专业化、市场化的母基金和引导基金投资管理平台,由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发起设立。截至目前,公司管理有3支国家级专项基金与政府引导基金,以及1支产业基金,直接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40亿元,参股基金超过150支,参与基金总规模超过700亿元,间接参与支持企业超过1200家,投资地域遍布全国。国投创合(领投),近期还投资过天广实、北芯生命等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