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宣布新健康计划 要求乘客与司机必须佩戴口罩

热点

康谈网 DoNews 2020-05-08 16:33:29

摘要 8日,据外媒报道,Lyft宣布了一项新健康计划,要求司机和乘客在乘车时佩戴口罩。此外,Lyft表示还将为司机提供清洁...

Lyft

Lyft宣布新健康计划 要求乘客与司机必须佩戴口罩

  DoNews5月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8日,据外媒报道,Lyft宣布了一项新健康计划,要求司机和乘客在乘车时佩戴口罩。此外,Lyft表示还将为司机提供清洁用品和口罩。

1.jpg

  在乘车前,乘客和司机必须确认自己患有新冠疾病或有其症状。司机必须保持车辆和双手清洁,并尽可能打开车窗。最后,乘客必须同意不要坐在前排。

  在行程前,系统将要求司机和乘客确认,对多次违反规则的乘客和司机,其账户将被取消。Lyft全球运营副总裁Angie Westbrock表示,“我们相信,作为Lyft社区的一员,我们有共同的责任。当你口罩时,你是在向别人表明你关心他们……这有助于在这一特殊的时刻互相给予安全感。”

  Lyft透露,受疫情影响,其4月份的乘车人数同比下降了75%,上周数据同比下降了70%。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