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中国入驻1药网线上糖尿病患者管理平台

产业

康谈网 DoNews 2020-05-09 13:10:09

摘要 礼来中国与1药网共同宣布,双方将借力互联网医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糖尿病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礼来中国

礼来中国入驻1药网线上糖尿病患者管理平台

  DoNews 5月8日消息(记者 向密) 礼来中国与1药网共同宣布,双方将借力互联网医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糖尿病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1.jpg

  根据介绍,礼来中国将依托1药网的在线***、电子***、用户洞察、智能供应链等互联网科技化的服务能力,结合自身在糖尿病领域的优势,共同为糖尿病患者打造包含***管理、***教育和患者支持项目等服务在内的糖尿病患者管理平台。

  该糖尿病患者管理平台将搭载在1药网旗下互联网医院之上,提供一站式“医+药”服务,可让患者与平台上数百位专科医生在线交流,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和送药上门。此外,平台将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库,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帮助医生提升***效率,并通过系统化的CRM改善患者的用药依从性。

  此次合作之中,礼来中国将向1药网提供糖尿病领域创新***的供应渠道。同时,礼来中国还将为符合条件的糖尿病患者提供包含“礼来优行Ⓡ”和“易相伴” 在内的多种患者管理及福利项目。此外,礼来中国将为该平台患者提供专业***教育内容。

  在1药网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下,平台患者可以在线续方,获得专业医生提供的***建议和方案,在线购药,并获取专业的用药指导和诊后服务。通过自主研发的CRM系统,1药网还将为平台患者提供用药提醒服务,以及糖尿病领域的各种相关信息,包括新药、新疗法等。据悉,2019年1药网糖尿病患者自然续方率为39%,借助CRM系统管理后的续方率达到67%。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