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药业子公司医药股份收购博华医药51%股权

公司

康谈网 资本邦 2020-05-12 17:04:25

摘要 5月12日,资本邦获悉,盘龙药业(002864.SZ)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医药股份于2020年5月9日与自然人张卫杰签署了《股...

盘龙药业

盘龙药业子公司医药股份收购博华医药51%股权

  5月12日,资本邦获悉,盘龙药业(002864.SZ)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医药股份于2020年5月9日与自然人张卫杰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医药股份拟通过股权受让方式收购自然人张卫杰现持有的陕西博华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51%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医药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本次受让股权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盘龙药业表示,子公司陕西盘龙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股份”)本次签署的《陕西盘龙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卫杰关于陕西博华医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旨在表达各方初步合作意愿和洽淡结果,未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所涉及本次股权收购的具体事宜将由相关各方根据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结果等进一步协商谈判,以及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后,另行签订正式的交易协议予以确定,故公司本次筹划的收购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