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乐医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Shirley 2020-05-14 09:28:25

摘要 5月13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赛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乐医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

赛乐医药

赛乐医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3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赛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乐医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泰资本、中南创投共同完成。

  赛乐医药科技(上海)公司在2010年12月于美国成立,专业从事通过制药工艺和***输送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以研发及制造衍生新药及独创新药。公司利用其建立的独特渗透泵缓释技术及微丸控释专业技术进行NDA及ANDA***的开发,核心创始团队拥有制药研发、工艺开发、药品生产、药品注册等二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目前,公司产品管线围绕渗透泵技术为基础的缓控释制剂展开,建立了独特的渗透泵及微丸控释技术平台,拥有超过10个在研产品,主要覆盖以高血压、糖尿病为代表的慢病治疗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