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精神健康公司Mindset Health​获11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annie 2020-05-20 11:31:50

摘要 5月19日,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kr报道,澳大利亚MindsetHealth获得11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FiftyYea...

Mindset Health​

数字精神健康公司Mindset Health​获11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5月19日,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kr报道, 澳大利亚 Mindset Health 获得11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 Fifty Years、YC、Gelt VC 和 Giant Leap VC 共同投资。

  Mindset Health 是一家数字精神健康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由 Alex Naoumidis 和 Chris Naoumidis 兄弟联合创立,旨在通过催眠疗法改善用户的睡眠质量和心理健康。

  Alex 和 Chris Naoumidis 两兄弟曾开发了一个点对点的服装共享App,结果以失败告终,兄弟两个却出现了精神健康问题。他们的父亲建议他们尝试催眠疗法来缓解压力,于是他们想到了做 Mindset Health 这款应用程序。

  现在市面上有大量的健康 App 已经上市,帮助用户解决心理障碍。有一些公司以认知行为疗法的形式提供心理健康工具,还有的公司提供催眠疗法的应用程序。Mindset Health 是一个自我管理工具,可以访问超过50项催眠疗法的课程,包括积极思考、抑郁症、焦虑症和拖延症等内容。

  Mindset Health 开发了Nbva,通过肠道定向催眠疗法帮助用户管理IBS(肠易激综合症)症状。Nerva 的订阅价格并不便宜,需先支付99美元,然后再支付88美元的三个月订阅期费用,在 COVID-19 期间的订阅服务费为11美元,而《纽约时报》的作家 Nellie Bowles 首次下载该App时的会员年费为64美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