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芙丹益生菌新品发布会5月28日在沪举行开启健康益时代

热点

康谈网 中国网 2020-05-29 11:42:26

摘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益生菌,它是能对人体产生健康益处的活微生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免疫力。常笑生活也一直致...

毕芙丹益生菌

毕芙丹益生菌新品发布会5月28日在沪举行开启健康益时代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益生菌,它是能对人体产生健康益处的活微生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免疫力。常笑生活也一直致力于益生菌领域,优选全球的优质菌株,为国人健康事业努力创新。基于此出发点,常笑生活2019年与丹麦Bifodan公司达成战略协议,将最专业、最优质的益生菌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受到了广泛好评。

  时隔一年,常笑生活又推出新品,成功解锁了四大健康领域。5月28日,毕芙丹(Bifodan)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丹麦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JakobLinulf先生、毕芙丹大中华区总经销商&上海常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王东辉女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程蔚蔚教授、同济大学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刘占举教授等多位专家领导。同时邀请多家知名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丹麦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JakobLinulf先生与毕芙丹大中华区总经销商&上海常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王东辉女共同为上市产品揭牌。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程蔚蔚教授更是带来了最权威的益生菌科普讲座,程教授表示益生菌不仅可以调节老年人的肠胃功能,增强儿童抵抗力,对于“怀孕”这个特殊时期,益生菌也有着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孕期补充益生菌可以降低妊娠糖尿病的发病率以及新生儿出生后的特异性湿疹和皮炎的发生率,还能改善孕妇的便秘情况。程教授的此番科普,让在场来宾受益匪浅,对益生菌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

  程蔚蔚教授在毕芙丹产品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

  随后,程教授在接受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关于选择益生菌方面提出了三条建议:

  1、对于益生菌最好选择人源性菌株,无排异,更贴合人体,更耐酸性环境,定植更高,目前市面上的益生菌大部分为植物来源;

  2、菌株含量高,才能对宿主获益;

  3、选择临床证明其有效的益生菌。

  刘占举教授在毕芙丹产品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

  另外,来自同济大学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的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刘占举教授,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也提到了“哪些人群适合服用益生菌以及其注意事项”。刘占举教授特别提到了在选择益生菌时,一定要注意益生菌的菌群活力。对于不同的人群,一定要“对症下菌”,效果才更好。

  王东辉女士在毕芙丹产品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

  毕芙丹大中华区总经销商&上海常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王东辉女士在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次新品上市标志着毕芙丹全系列产品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在2020年中国进出口博览会上,毕芙丹益生菌也将在企业馆亮相,让更多大众了解益生菌的好处。

  据悉,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目前市场销售的是GI胃肠版、儿童青少年版和免疫加强版,市场销量极佳。据了解今年发布的产品更加精细化,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创新研发了口腔健康、母婴健康、女性健康以及婴幼儿系列益生菌,用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全方位细致呵护消费人群。

  发布会现场

  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多系列荣耀上市,势必为益生菌产业注入了新活力。发布会当天,各界人士、丹麦领事以及多家媒体纷纷表达出对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的支持与认可,也非常期待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未来在市场上会有卓越表现,此次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这也是对毕芙丹(Bifodan)的充分肯定。常笑负责人表示,未来,毕芙丹(Bifodan)将继续拓展更多健康领域,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