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畅快呼吸,快报名!常笑健康开启肺常健康训练之旅~

热点

康谈网 大众生活报网 2020-06-12 15:20:56

摘要 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一群人?经常咳嗽咳痰,气喘气促,呼吸困难......尤其是到了冬天或者雾霾天,这种情况会越来越...

想要畅快呼吸,快报名!常笑健康开启肺常健康训练之旅~

  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一群人?经常咳嗽咳痰,气喘气促,呼吸困难......尤其是到了冬天或者雾霾天,这种情况会越来越严重。呼吸困难咳嗽反复出现,可能肺脏出现了问题了。

  肺部是对人体健康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它承担着我们身体的呼吸工作,一个人的肺部能够健康高效的运行,身体就能得到充足的氧气供应。脑部的氧含量充足,人也会显得有精神,头脑也会更加清醒。因此,保护好肺部健康确实很重要。

  在这里,常笑健康要提醒大家,冬天或者空气质量差的时候,出门一定要带上口罩,减少吸入肺部的杂质与毒素,为肺部的代谢减轻负担。同时,戴口罩还能使空气吸入时不那么寒凉,也能避免凉气刺激呼吸道,进而导致肺部出现不良的状况。

  想要保护肺部的常健康,这些远远不够,还需要我们做好日常健康管理。瑞金医院呼吸康复专家导师团倾力打造了——肺常健康训练营,呼吸康复30天特训,可以有效改善肺部常见问题以及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肺常健康30天训练营是详细、系统、个性化的康复训练方案,能有效解决广大患者的呼吸功能障碍,起到很好的康复效果,进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训练营包含视频学习课程(16节)、专家在线答疑和互动直播,帮助患者正确认知肺部疾病,用行动关爱自己,还能学会自我评估病情,正确应对急性发作,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训练营专家团队介绍▼▼

  训练营分为三大板块

  ●认知呼吸

  本版块将介绍呼吸健康的四个维度,分别是呼吸系统结构、功能、疾病与诊疗;帮您建立一个立体的对慢阻肺的整体认知,让您对自己所患疾病有一个全面了解。

  ●康复干预

  本版块将从物理治疗、生活干预、情绪管理等层面,教会您呼吸康复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方法,并快速运用到日常的生活起居、饮食调适与身体锻炼中。

  ●专家在线

  本版块将以管家式的健康服务,贴心陪伴您30天,从追踪提醒、实践指导等方面监督学习成果,并全方位提供精准就医地图;更有大咖特刊、专家答疑以确保学习无障碍,习惯养成,合格结营。每周末瑞金医院专家还会为您解疑答惑。

  训练营适用人群

  ●年过40,每年咳嗽咳痰,反反复复发作

  ●60岁以上吸烟人群,伴咳嗽痰多

  ●老慢支多年,经常喘不过气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

  为了家人和自己的肺常健康,赶紧约起来,还能赠送给亲朋好友。只需简单五步,就能开启健康之旅~

  1.订阅课程

  2.关注“常笑健康”公众号

  3.点击“常笑有约”收看课程

  4.添加小助手微信

  5.每月初开营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常笑健康公众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