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领域新风口,ONSTIN NMN 618大促热卖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6-28 12:35:56

摘要 近日,京东618购物节的一组数据在电商圈里引起不少关注。据官方透露,今年活动期间,营养保健产品的整体销售额...

健康领域新风口,ONSTIN NMN 618大促热卖

  近日,京东618购物节的一组数据在电商圈里引起不少关注。据官方透露,今年活动期间,营养保健产品的整体销售额增长近3倍!

  而在TOP前10的店铺里面,有3家店铺是主打抗衰老的“NMN”系列产品;由此可见人们对于健康长寿迫切的需求,在新冠疫情的肆虐下,生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NMN是人体内源性物质,该物质又称β-烟酰胺单核苷,早在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 Sinclair教授研究团队就证实:β-烟酰胺单核苷酸可以显著延长哺乳动物寿命约30%。这一研究,也让其被冠以哈佛逆转衰老“神药”的称号。

  据《2019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中国自2000年跨入“老龄化社会”后一直加速行进,全国65岁及以上老年人占人口比从1982年的4.9%,上升到2001年的7.1%,到2018年达到10.92%。

  在如此庞大的需求之下,被证明功效卓越的NMN产品,自然成为高净值人群的抗衰老首选之一。随着NMN生产技术的成熟化,NMN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奢侈品。

  美国ONSTIN品牌始终坚持联接全球科技力量,专注生命健康领域,秉持“LIFE HEALTH”的理念,从2017年开始组建NMN研发团队,由美国加州大学、台湾等世界顶尖科研机构的生物医学、临床医学以及营养健康学专家组成,成功研发NMN9000系列产品。

  ONSTIN NMN9000每粒含有NMN150mg,同时有添加了白藜芦醇植物提取物,相互协同,促进吸收;ONSTIN旗下所有NMN产品均经过第三方认证,所有生产厂家均经过美国GMP和FDA认证,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规范性、一致性。ONSTIN品牌目前已入驻各大电商平台,包括京东海外旗舰店,京东自营,天猫国际进口超市等,在618大促 期间,也赢来了首次大爆发,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幅300%,相信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深入,onstin会成为国内NMN市场上另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