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玮医疗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0-07-16 16:16:30

摘要 心玮医疗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济峰资本和夏尔巴投资联合投资,点石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

心玮医疗

心玮医疗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心玮医疗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济峰资本和夏尔巴投资联合投资,点石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的成功完成,将推动心玮医疗五大产品线的新产品的临床推进以及即将上市产品的加速市场推广和产业化,帮助公司发力神经介入市场,早日实现脑卒中全线解决方案,为脑卒中患者带来信念和希望。

  心玮医疗2016年注册成立于上海张江,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脑卒中预防和治疗微创介入新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持续创新,打造新兴的科技医疗集团,矢志为脑卒中患者提供完整的预防和治疗创新解决方案,涵盖“出血性脑卒中治疗,缺血性脑卒中狭窄治疗,缺血性脑卒中栓塞治疗,心源性脑卒中预防,通路产品”五大产品线,是国内唯一一家聚焦脑卒中预防和治疗的创新性全产品线公司。

/var/folders/23/j5xc9glj1dz9wqrclylsvtw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心玮医疗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公司的脑卒中介入产品研发和产业化项目获得上海市战略新兴产业化重大专项支持。

  心玮医疗创始人兼CEO王国辉表示:“中国是一个脑卒中大国,病患基数大,需求量大。然而,在治疗脑卒中尤其是缺血性脑卒中产品,几乎进口垄断,价格昂贵,患者负担沉重。尽快开发满足中国脑卒中患者的高性价比的国产神经介入器械降低国家医保负担,造福更多的患者。”

  济峰资本合伙人陈刚认为:“心玮医疗拥有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快速高效的研发注册及产业化体系和极强的商业化能力,团队成员在心脑血管产品研发和销售具备丰富的经验。济峰资本未来将在国际市场开发,海外先进技术人才引进上,为公司提供支持,围绕脑卒中治疗领域打造国际领先的平台型公司。”

  夏尔巴投资管理合伙人欧阳翔宇表示:“心玮医疗是目前国内脑卒中市场中产品线最为完善的企业,具备研发、生产、销售全价值链能力,和替代进口产品的硬实力与创新力,夏尔巴投资未来将在发展战略和行业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心玮医疗最终成为全球市场领跑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