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抗衰老分会成立大会将于8月2日在沪举行 常笑健康提供全面支持

快讯

康谈网 中国网 2020-07-31 17:19:51

摘要 随着人民水平的不断提高,不仅是“健康长寿”,“青春永驻”也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所追求的生活目标。那我们该如...

抗衰老

全国抗衰老分会成立大会将于8月2日在沪举行 常笑健康提供全面支持

  随着人民水平的不断提高,不仅是“健康长寿”,“青春永驻”也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所追求的生活目标。那我们该如何用科学、合理的方式延缓衰老已然成为亟待解决的重要难题,即便到现代化、科技化的21世纪也依然没有找到科学的抗衰老方法,所以,建立一个专业化的学术组织来探讨研究抗衰老问题是非常有必要。

  为推动抗衰老领域的发展,交流各级研究成果和经验,助推我国抗衰老产业转化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已定于2020年8月2日下午14:30在上海市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召开成立大会以及会长和副会长的选举。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成立大会会议议程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日14: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黄浦区打浦路15号)

  14:30-14:40大会开始,宣读《关于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的批复》

  14:40-15:40开始大会选举

  15:40-15:50当选会长致辞

  15:50-16:20领导和嘉宾发表致辞

  16:20-16:30大会合影

  16:30-17:30新任分会会长主持抗衰老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这是一次抗衰老的学术盛会,将为我国的抗衰老研究学者构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此次大会也诚邀了各大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医疗机构和企业的各界同仁们参会。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成立大会上徐建光和窦熙照也将发表重要讲话,和参会者共同探讨抗衰老领域的难题和发展。

  抗衰老分会的成立将会为社会从事抗衰老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医疗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势必会带领他们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与资源进行抗衰老研究,推广正确的学术理念和提升专业的正规化诊治水平,为我国抗衰老事业做出贡献。

  据悉,作为健康领域的领头羊-常笑健康是此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与各大医药企业、医疗机构以及医药从业者都有深入合作,已成功组织承办了慢病峰会、专业医学会议、前端学术论坛等线下活动,依托线上直播互动、新媒体营销、社群推广三大优势,为健康医疗数字化推广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并积极推动传统医疗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互联网健康领域的全面发展。

  在此,也预祝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圆满举行!

  来源链接:http://iot.china.com.cn/content/2020-07/31/content_41240153.html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