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伦宝益生菌新品正式亮相!优秀品质打造国货新标杆!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08-05 16:19:38

摘要 2020年7月20日,宠物健康品牌惠伦宝在线上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旗下活化益生菌系列新品——肠胃宝正式亮相!在会上...

惠伦宝益生菌新品正式亮相!优秀品质打造国货新标杆!

  2020年7月20日,宠物健康品牌惠伦宝在线上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旗下活化益生菌系列新品——肠胃宝正式亮相!在会上一同揭晓的还有惠伦宝全新战略“构建宠物健康微生态”,向我们传递品牌方一直以来所秉持的理念。

  惠伦宝品牌作为宠物营养领域的一员,坚持深耕宠物健康微生态,以业内顶尖技术结合益生菌研究最新成果,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新品肠胃宝就是这一理念的产物。惠伦宝期待未来能与更多宠主携手合作,帮助宠物构建平衡、健康的体内微生态,探索宠物健康保护更多新方向。

  多重行业顶尖科技加持,全面突破重新定义益生菌产品

  益生菌是宠物肠道健康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调节肠道平衡、增强营养吸收、强化肌体***等方面都有作用,适当补充对宠物可谓是百利而无一害!

  为了更好保护宠物肠道健康,惠伦宝活化益生菌系列新品肠胃宝在多个方面使用行业顶尖技术,重新研究产品组方,力求让产品取得更大突破,让消费者看到品牌方的诚意。

  与市面过去产品采用进口菌株、普通菌株不同,肠胃宝选择专为家养宠物定制菌株,采用最新深层液态发酵、单层菌株培养方式,只为菌株活性更高,活得更久;最新第五代包埋技术让益生菌直到宠物肠道都是“活的”!超高活力让菌株超长待机。

  过去市面产品多为单一菌种或是融合两种菌种,面对复杂情况难免捉襟见肘。而肠胃宝突破性的融合了4种菌!全新复合组方让这4种高活性优质菌种完全协调,互补作业,发挥超乎想象的高效!

  众所周知,人类食品标准相比宠物食品更加严格。肠胃宝所使用益生菌食用标准达到人类食品级,最新冷冻干燥技术让益生菌在常温也可保持活性,氮气双面胶封包装让使用更放心,不论在家、外出,随取随用,方便快捷。

8f8a5789485306889eff8a2849ba088.jpg

  惠伦宝益生菌更新换代,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

  惠伦宝品牌表示:“作为宠物营养领域的耕耘者,我们期望成为该领域的专家,将该领域最新研究转化为更优秀的产品,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希望让更多宠物获得健康。”

  2016年惠伦宝进入市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线上发布会对惠伦宝品牌来说意义更是重大,为其将来在宠物健康领域的发展将会铸就坚实基础。希望惠伦宝品牌能够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深耕宠物健康领域,助力宠物健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为宠物健康行业做出贡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