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亚医疗完成B+轮1.5亿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Rica 2020-08-13 10:26:06

摘要 8月13日消息,国内首张医疗AI三类证获证企业——“科亚医疗”宣布完成B+轮1.5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GGV纪...

科亚医疗

科亚医疗完成B+轮1.5亿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国内首张医疗AI三类证获证企业——“科亚医疗”宣布完成B+轮1.5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昆仑互联网智能基金、国方母基金、雅惠资本联合跟投。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成科亚医疗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商用落地布局,并为后续的品牌升级、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提供重要驱动力。

1.jpg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科亚医疗就已获得由昆仑万维、IDG资本领投,上海国方母基金、雅惠资本等联合跟投的亿元投资,距离本轮融资还不到6个月。

  短短半年时间,科亚医疗就实现了2轮重磅融资,且两轮融资的投资方阵容都堪称豪华,这均得益于科亚医疗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周亚辉。在投资圈有着“独角兽挖掘机”称号的周亚辉,一手操办了科亚医疗从2016年1月正式组建成立,到2020年1月获批国内首张AI医疗三类证,再到2020年上半年内完成2轮融资,并逐步实现了科亚医疗“以实际应用驱动技术发展,以顶尖技术重构应用场景”的创新型商业模式有效落地,同时也将企业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做到了充分体现,这正是科亚医疗能够持续获得资本认可的原因之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