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宇医疗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yorke 2020-08-13 15:22:23

摘要 据36氪报道,心脏高端器械公司捍宇医疗已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由弘晖资本,CPE,盈科资本联合领投,朗姿韩亚,朗玛峰,...

捍宇医疗

捍宇医疗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消息,据36氪报道,心脏高端器械公司捍宇医疗已完成5亿人民币D轮融资,由弘晖资本,CPE,盈科资本联合领投,朗姿韩亚,朗玛峰,幂方资本,东证资本,泰福资本,合方科创以及春风创投跟投。据悉,本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推动公司产品Valve Clamp 的上市,以及新产品的持续研发。

  捍宇医疗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国内首批开展瓣膜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目前,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二尖瓣介入器械Valve Clamp,用于对二尖瓣返流***进行微创介入治疗。据了解,Valve Clamp拥有完全国内自主专利产权,已申请国际PCT专利。另外,Valve Clamp已于2018年10月完成12例探索性人体临床试验,成功率100%,***100%,且未出现严重并发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