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投资控股骨再生领军企业Purgo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sybil 2020-10-15 10:20:54

摘要 全球口腔产业领导者之一的松柏投资宣布签署协议,收购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牙科骨再生企业PurgoBiologics。松柏...

松柏投资

松柏投资控股骨再生领军企业Purgo

  全球口腔产业领导者之一的松柏投资宣布签署协议,收购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牙科骨再生企业Purgo Biologics。松柏将持续投入科研、生物医药制造方面的资源,积极推动Purgo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材料公司,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助推生物再生材料市场的发展。

  松柏投资与Purgo共绘长远的发展蓝图,双方将合力研发更多安全可靠的生物再生产品,并继续发挥Purgo产品临床效果卓越、的优势,借助松柏的全球合作网络以及Purgo在韩国市场的成功经验,致力于成为中国、欧洲以及美国等重要市场生物再生领域的领导者。

  成立于1999年的Purgo公司专注于牙科软组织和骨再生安全生物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各项临床研究以及与政府、临床医生和教育机构展开合作研究,Purgo公司开发了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牙科软组织和骨再生生物材料全线产品,包括THE GraftTM骨粉、OpernTex®️不可吸收胶原膜、Biotex®️PTFE缝线和BioCover®️可吸收胶原膜等。其骨再生解决方案已在包括欧盟、美国、日本等41个国家和地区完成注册,在全球范围内,无论科学研究还是临床应用,都广受牙医的欢迎。创始人Kang Ho Chang先生作为骨再生领域的技术专家,专注于研发牙科骨组织再生产品10余年,发表了多篇异种骨骨粉研究相关文章。

  松柏投资作为全球领先的口腔产业建设者,致力于以投资和经营相结合的方式,破解口腔产业和学科建设的痛点,推动产业发展。基于先进材料技术的医疗解决方案始终是松柏研发投入的核心领域之一,旨在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提高医疗质量并有效降低医疗成本,让科技惠及更多人群。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