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榛果健康”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无痕 2020-10-28 13:37:02

摘要 10月28日,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榛果健康”宣布完成顺为资本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回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榛果健康”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10月28日,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榛果健康”宣布完成顺为资本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回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与渠道建设,并加快推进公司战略项目“做优质医疗资源连接器”的早期布局。

图片.png

  企查查显示,榛果健康是Health++旗下独立运营品牌 ,隶属于上海班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榛果健康以医疗健康大数据为核心,为医疗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保险及第三方机构提供与健康管理相关的多场景、个性化解决方案,是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保险领域领先的健康数据技术服务运营商。

  “榛果健康”拥有榛果易约SCRM平台、榛果医企通SCRM平台、榛果医助云PMS平台、榛果智保云PMS、榛果智采云PMS平台以及互联网运营服务5大产品,提供互联网+体检、检后慢病随访管理、企业员工健康关爱、医药及保险展业支持5类解决方案,已形成平台+数据+服务的深度集成模式,逐步建立起整合的健康管理全链条服务体系。

  据创始人兼CEO潘敏敏介绍,“团队成立以来,我们还与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进行深入合作,以常见慢病管理康复为切入口,搭建慢病管理的数字化模型,形成了能够提供较为精准的人群健康画像和患病分析的能力;而这一数据应用能力将作为辅助决策工具为健康保险、险种开发、慢病健康管理等领域赋能。”

  据官网数据, 截至2018年底,“榛果健康”已服务于全国 30 个城市、100多家健康管理中心、50 多家知名三甲医院。

图片.png

  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库显示,2020年上半年在线医疗行业共发生9起融资,融资总金额超7.7亿元人民币,涉及平台包括妙手医生、Menxlab漫仕、好心情、名医主刀网、好孕说、金牌护士、春雨医生、壹零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