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不是儿童和老人的专利,金丐解密补钙新姿势

热点

康谈网 2020-11-09 15:22:11

摘要 现代社会中,大多数人都认为儿童、老年人、孕妇才是需要补钙的群体。事实上,缺钙的问题也早已和成年人挂钩,成年...

金丐

补钙不是儿童和老人的专利,金丐解密补钙新姿势

  现代社会中,大多数人都认为儿童、老年人、孕妇才是需要补钙的群体。事实上,缺钙的问题也早已和成年人挂钩,成年人在30岁以后钙流失速度开始加快,缺钙问题开始显现。但很多成年人对这些问题都不以为然,殊不知,这些问题会为以后老年患骨质疏松埋下隐患,成年人也要意识到补钙的重要性。不过成年人如何判断自己是否缺钙呢?,缺钙选择什么样的钙剂合适呢?

  成年人缺钙的表现

  1.关节疼痛。这是一种慢性疾病,一般来说发病过程都会比较缓慢,而且通过吃一些含钙的食物或钙片,可以起到起到改善关节功能的作用。

  2.腰酸腿疼的现象。身体缺钙的时候,骨头里的钙会脱离到血液中去,使血清钙维持在一个相对正常的水平。也就是说,骨钙同血清钙之间的比例,必须长期保持着平衡,否则,就会产生"钙搬家"。

  3.小腿抽筋。钙离子在我们人体中是很重要的,缺钙容易使得身体抽筋。因为低血钙时,我们的神经肌肉的兴奋性在升高,从而导致肌肉痉挛,外在表现为手脚抽搐。

  钙剂的选择

  如果判定自己缺钙了,选择什么样的钙剂补钙合适呢?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补钙产品——金丐醋酸钙。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碳酸钙钙剂,但对金丐醋酸钙可能会比较陌生,醋酸钙也可以给身体补钙,而且补钙效果好的同时又能兼顾舒适性。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有很好的水溶性,在胃液中就能100%溶解释放钙离子,可以直接空腹服用,不会造成钙源浪费,有效钙含量高达25%,补钙效果好。而且金丐醋酸钙在胃液中溶解的钙可以100%参与钙吸收,不刺激肠胃,不易引起便秘和嗳气。

  合理补钙不仅可以强骨,而且有助于人体调节及维持健康血压,增强免疫力。对于任何年龄段的人群来说,补钙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成年人缺钙的话,也要选择一款合适的钙剂补钙,金丐醋酸钙就是很好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