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心肺数字健康 Eko获6500万美元C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1-13 10:50:39

摘要 美国心肺数字健康公司Eko宣布完成6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HighlandCapitalPartners和QuestaCapital领投,ArtisV...

心肺 Eko

专注于心肺数字健康 Eko获6500万美元C轮融资

  11月13日消息,据雷锋网报道,美国心肺数字健康公司Eko宣布完成6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和Questa Capital领投,Artis Ventures、DigiTx Partners、NTTVC、3M Ventures等跟投。

1.jpg

  据悉,这笔新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远程医疗平台和用于***筛查的AI算法在医疗机构的落地,并启动一项针对居家心肺病人的监控项目。

  据了解,Eko成立于2013年,Eko是美国一家创业公司,其CORE智能听诊器,可以帮助心脏科医生们在移动设备上查看病人心电图,并记录心跳的声音。另一款心脏监测设备Eko Duo供心脏病患者使用,让心脏科医生可以依据心脏声音数据远程精准掌握病人的心脏情况。

  Ek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onnor Landgraf表示,“我们很高兴新的投资者加入了我们的旅程,现有的投资者也重申了他们对Eko的支持。虚拟心肺护理需求的爆炸式增长推动了Eko在数千家医院和医疗机构的迅速扩张,很高兴看到这笔资金加速我们心肺平台的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