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禾医疗获近亿元A轮融资,博远资本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0-11-13 15:11:41

摘要 11月12日消息,汇禾医疗正式对外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远资本领投,国投创合、国方资本及...

汇禾医疗

汇禾医疗获近亿元A轮融资,博远资本领投

  11月12日消息,汇禾医疗正式对外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远资本领投,国投创合、国方资本及老股东元禾原点跟投,华兴资本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汇禾医疗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结构性心脏病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拥有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经血管三尖瓣介入修复系统。此前,公司已经完成了元禾原点投资的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A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推进三尖瓣介入产品的持续研发、临床审批,以及其他结构性心脏病相关产品管线的研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