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金获1.4亿元B轮融资,海尔医疗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1-16 14:14:24

摘要 企查查融资信息显示,近日CAR-T免疫疗法研发商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下简称“普瑞金”)完成1.4亿人民币...

普瑞金

普瑞金获1.4亿元B轮融资,海尔医疗领投

  企查查融资信息显示,近日CAR-T免疫疗法研发商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下简称“普瑞金”)完成1.4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尔医疗领投,华邦健康、湖南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国科嘉和跟投。

  企查查App显示,普瑞金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约为23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继帅,经营范围包含生物医药的技术开发;免疫***、干***的技术开发等。该公司专注于生物药研发与推广,公司拥有融合******与纳米抗体***的生物药研发平台,CAR-T免疫疗法成功***数十例复发且难治类白血病患者及恶性淋巴瘤患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