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精准医疗企业吉因加完成2.5亿元B+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1-17 09:56:50

摘要 11月17日消息,国内肿瘤精准医疗企业北京吉因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因加”)宣布已完成总金额2.5亿余元...

吉因加

肿瘤精准医疗企业吉因加完成2.5亿元B+轮融资

  11月17日消息,国内肿瘤精准医疗企业北京吉因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因加”)宣布已完成总金额2.5亿余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华盖资本领投,爱尔医疗、盛山资产、盛宇投资、弘晖资本等新老股东共同跟投。

3.jpg

  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国产肿瘤NGS入院全流程解决方案在更多医院的合规落地,加速肿瘤大panel产品的注册申报,推动T7平台的广泛应用,及肿瘤早筛产品的持续研发等。

  深耕肿瘤市场五年,吉因加已形成国产NGS和基因大数据两大平台支撑临床检测、医疗器械、科技合作、肿瘤早筛四大业务的发展模式:

  针对临床真实需求,推出了高品质、高性价比、满足肿瘤患者个体化治疗需求并覆盖全癌种、全病程、多维度的Onco系列肿瘤临床基因检测产品,已应用到全国500多家重点医院,累积检测样本超过18万份,打造出了业内信息度最完整、规模最大的肿瘤基线数据库之一。

  2019年,吉因加国产自主品牌的测序仪、试剂盒和配套软件连续获证,以“三证齐全”优势占据IVD赛道制高点。国产、标准化的NGS产品和服务在卫健委临检中心(NCCL)、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多次室间质评和能力验证中得到了持续验证,并进入20多家重点医院的病理科、检验科和精准医学中心,深受临床用户的好评。

  与此同时,吉因加为药企提供的贯穿肿瘤新药研发全过程的科研及临床服务,以及基于T7的科研合作测序服务也成为公司快速增长的业务线,公司已与信达、恒瑞、基石、阿斯利康、罗氏等20余家国内外知名药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针对肿瘤***的个性化伴随诊断产品也在开发之中。吉因加基于同时检测基因组变异和甲基化水平的早筛技术体系已基本成熟,针对高危人群前瞻性泛癌种筛查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PREDICT,NCT04405557)已启动临床试验,相关早筛试剂盒产品进入注册申报阶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