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比医疗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1-24 14:35:09

摘要 企查查投融资信息显示,11月24日,上海沃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沃比医疗”)完成超过数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

沃比医疗

沃比医疗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企查查投融资信息显示,11月24日,上海沃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沃比医疗”)完成超过数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创新工场、松柏资本跟投,歌路资本连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核心产品的商业化落地,以及脑卒中产品的海内外上市。今年8月沃比医疗刚完成了上一轮融资。

  企查查APP显示,沃比医疗成立于2016年,法定代表人为刘冰,注册资本约642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神经介入领域的医疗科技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国际高端血管***治疗的创新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