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洲石生物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fabienne 2020-12-09 10:35:56

摘要 近日,AI制药公司冰洲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AccutarBiotechnology(以下简称:AccutarBio)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新一轮...

冰洲石生物科技

冰洲石生物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近日,AI制药公司冰洲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Accutar Biotechnology (以下简称:AccutarBio) 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新一轮融资,依图科技、春华资本、鼎晖资本、IDG参与了此轮投资。

  AccutarBio此轮募集的资金将继续加大端对端***研发的技术投入,更将在候选***从IND申报到临床实验推进领域进行深入布局。AccutarBio布局的靶向***目前集中于各类癌症,其中针对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在公司开发管线中推进最快,计划在2021年进入临床实验阶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