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科研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quinn 2020-12-09 10:37:13

摘要 12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锐口腔健康个护品牌“清之科研”宣布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木识...

清之科研

清之科研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12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锐口腔健康个护品牌“清之科研”宣布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木识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今年 5 月,清之科研口腔健康个护品牌正式成立,如今已推出清之科研泡泡漱口丸、便携漱口水、便携式清新喷雾等 12 个 SKU。

  清之科研在漱口水产品上首先将瓶身从惯常的圆柱形改为扁平形状,容量也推出了10ml的小瓶装,更容易入袋携带。同时,清之科研在漱口水产品中加入了偏甜的口感,且不含色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