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圣泰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quinn 2020-12-09 10:37:36

摘要 12月8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君圣泰(HighTideTherapeuticsInc.)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嘉泰新世纪...

君圣泰

君圣泰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12月8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君圣泰(HighTide Therapeutics Inc.)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嘉泰新世纪生物医药基金(嘉泰基金)、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大湾区基金)、泰格医药(300347.SZ/3347.HK)共同领投;中信证券、同创伟业、稳正资产、恒至投资、博睿资本参与投资;现有股东蓝海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推进HTD1801品种PSC(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NASH(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PBC(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等适应症的临床II、III期的全球开发,并拓展新适应症的临床研究;同时展开其他候选产品的临床及临床前研究。

  据了解,君圣泰是一家临床阶段原创新药研发企业,专注于慢性肝病、胃肠道***及代谢领域亟待满足的重大临床需求,在全球同步开发“First-in-Class”创新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