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饮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sybil 2020-12-09 10:37:54

摘要 12月9日消息,低度茶果酒品牌落饮近日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XVC领投,天图投资跟投,启晨资本担任独...

落饮

落饮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12月9日消息,低度茶果酒品牌落饮近日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XVC领投,天图投资跟投,启晨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团队、渠道扩张、品牌投入等。

  落饮将一二线城市20-35岁的年轻女性作为核心目标用户,产品定位于50-70元价格带。今年10月,「落饮」正式上线,上线第一个月即实现数百万元营收。

  落饮创始人兼CEO金鑫表示,落饮目标用户的定位是基于前期产品的市场反馈。上线初期,团队并没有明显的用户群倾向,但在复盘前2万单的售卖数据后,团队发现品牌约87%的用户都是女性,同时在市场推广中,女性用户的转化率明显高于男性用户,大致为5-6倍。由此,团队将年轻女性用户作为目标用户,并将品牌整体升级为以国风为主调性的茶果酒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