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投入NMN研发,TIMESHOP品牌引领抗衰老新潮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2-24 11:26:24

摘要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让很多行业的发展都陷入了停滞或呈下降趋势,营养健康市场非但没受影响,反而更受消费...

率先投入NMN研发,TIMESHOP品牌引领抗衰老新潮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让很多行业的发展都陷入了停滞或呈下降趋势,营养健康市场非但没受影响,反而更受消费者重视。日前,全球许多国家都在逐渐迈入老龄化社会,中国也不例外,作为拥有着世界上最多老年人口的国家,也同时拥有着全球最大的营养健康市场,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此前营养健康市场中的产品多强调对身体营养的补充,起到缓慢 辅助的作用,人体的衰老更是被视作不可逆的进程,而科学界对NMN的发现则彻底打破了这一观念。

  率先研发NMN,TIMESHOP以科技引抗衰老新潮

  NMN是新发现的有效抗衰老物质,是NAD+ 的前体,NAD+ 参与人体上千项反应,对人体健康有着根本性的影响。人体之所以出现衰老情况,是因为NAD+在人体内含量的减少。根据多项研究显示,NMN是直接补充NAD+,也即抗衰老的最佳途径,这一点已成为目前全球科学界的共识。

  作为首批投入NMN研发和进行临床试验的企业,日本Unicorn Technology株式会社于2019年就创立了TIMESHOP品牌,致力于高端人类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对NMN进行深入研究,并转化运用于营养健康产品的生产。公司已研发和生产出多款NMN系列产品,引领了营养健康市场的新潮流。

  依托科园贸易优势,分销渠道全覆盖

  日本Unicorn Technology株式会社已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为谋求进一步的发展,更是与国企上药集团旗下的科园贸易建立了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作为国内医药供应链的顶端企业,科园贸易手握全球医药供应链优势,与全球多家医药企业保持长期联系合作,其所属的国企上药集团更是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和经营优势。强强联合,以科园贸易的优势为依托,其分销渠道覆盖全国范围31个省,为Unicorn Technology株式会社旗下的TIMESHOP品牌NMN 产品拓宽中国市场提供了强力支撑。

  凭实力说话,建立双赢的战略合作

  作为国企,科园贸易在选择合作伙伴时自然十分谨慎,提前对合作企业进行了综合实力、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市场竞争力等多方面的考察。凭借企业自身的实力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Unicorn Technology株式会社成功与科园贸易强强联手,建立旨在双赢的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中国的营养健康市场。

  目前,TIMESHOP品牌的NMN产品已经在京东安纳联合海外官方旗舰店开售。未来,双方还将在技术服务、数据共享、供应链业务等方面全面深度合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